生日快樂 ~ 我對自己說 ~
溫嵐 - 祝我生日快樂


是的,這天是我的生日,
前天跟今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你們,謝了!
(好像有些是我自己要求的吼…還是謝謝你們)


在今天我要大聲的說:我終於十四歲拉!
不過我的十四歲要在六樓監獄度過(遠目)
有點悲哀,不過我是十四歲的國三生,
其實也只是早幾天讀而已拉(笑)


今天拿到老天的大禮物就是颱風假一天,是不是很酷阿?
這是第二次了囧,而且我今年沒有吃蛋糕…


…算了我不要吃,會胖。



生日就是壽星最大所以我要許願,聽說越多人看到願望就會實現?
不要在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因為我相信,只要我相信,就會有奇蹟。


第一個願望會最先實現,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瘦15公斤,不多不少十五公斤就好。



第二個願望會在第一個之後,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親眼見到LOLLIPOP,然後大聲的說我愛你們(心)還要…
跟敖犬說沒有人比你酷(拇指)、
跟小傑說小傑你超正(巴)、
跟小煜說我很喜歡聽你唱歌(羞)
跟阿緯說台灣風力發電就靠你了(巴爛)、
跟威廉說大海的力量真的很偉大(遠目)、
跟王子說我好想捏你的臉(快把這女人帶走!!!)



第三個願望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歲歲有餘我屁,
第三個願望是不能說的秘密才對!!!
不過,要我說出來其實也沒差拉,反正又不會實現。


不想打上來這樣 …



颱風天過生日是蠻特別的,阿對我還希望我可以破170拉!!!


呃,170好了。



掰掰ˇ   


下次見我希望你們可以提醒我不要吃那麼多東西還有我要吃蛋糕(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