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用也到的太徹底了喔,
圖片網址都沒換搞什麼!!!



電腦重灌想說上一下某論壇,
沒想到一點就看到我的製圖就被大喇喇的當作他的簽檔,
甚至連上傳都省了直接用我的網址,搞屁阿?


那張圖原本是PO在鮮網專欄上的,沒在別的地方分享過
凌晨一點才發在pixnet,雖然我不知道他怎麼拿到的,
但還是讓我有震驚到。






下午才想說盜用抄襲這些是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沒想到一下就看到了,這世界還真小。  (喂)


這次就算了,我也不想通知什麼的。
就當作是送給他這樣,因為我已經有威廉了(滾)


舊作,愛就送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