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在我還沉醉在他長大的喜悅的時候他又長大了(汗)
這次是照片六連發喔ˇˇˇ







這是遠景,酷吧!!!
他有手指是不是代表他可以跟我玩約翰屈伏塔的遊戲阿(滾)



聽說這是我孩子的求偶舞,沒能做動圖,但真是酷炸了XD



你看!!!我把他抓起來他居然給我睡覺,
不過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虐待他,我有好好發文還有給他吃哈密瓜…
媽媽對你很好吧XD



特寫,上面的黑球很可愛耶>ˇ<



每個時期都會的搖晃晃招,這是特寫再一發



搶戲的黑球又出現了,重點是孩子你居然會大字型睡法
我平常是怎麼教你的!!!可惡我也要那樣睡XDDD(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