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有點累
從早上腰酸背痛到午休去外面罰站了二十多分鐘
然後淋雨上校車整個搞自閉累癱...


其實外面的風景看了也有兩年多了
有時候會想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離開這鳥地方?
卻又很矛盾的想一直待著不要長大
大人的世界我不了解
只是有多累人多忙碌都看的出來


只是今天,我當了一天的老人。


在校車上,沒有多說一句話
就我一個,看著早已膩了的街景
摘下眼鏡,旁邊沒有人
既然旁邊沒有人,就隨意的把包包都丟到旁邊
哈哈,這不是占座位呦(炸)


是催眠,縱使旁邊的一群人很吵
還是敵不過濃濃的睡意


欸,傑哥,到了叫我。


還是睡了,說出了某提神飲料的廣告詞
旁邊的學弟都在笑,但是我真的很累阿(踹)
聽說路上塞車了,那我應該睡了蠻久吧XD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放學在校車上睡覺。


放學不就是要跟同學一起HIGH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