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就和阿俐約好要在7-11前面買東西再一起走去等車
看到阿俐的時候就覺得阿俐你穿的超帥的(拇指)


然後到了等校車那邊,發現除了我跟阿俐之外其他人的行李都好小喔…
沒關係,大俠就決定是你了!
只能說你人那麼好你一定會幫我拿的啦XDD
而且,我也有幫你拿你的阿(雖然他的是我的二分之一)


在車上就玩傑哥的太鼓達人,其實我原本也是熊熊的忘記這件事
後來我才記得我前天晚上也跟他說好要帶PSP給我玩(笑)
PSP的太鼓達人真的是超可愛的,而且比真的打鼓要好玩多了
因為打真鼓手很痛阿 …


原本很擔心我們會是衝進德光堂的
不過沒想到我們進去的時候才幾隻貓而已,那我這麼擔心是搞屁阿(拍桌)
後來在那裡等阿等阿等才有我們班的人進來,
不是我不上去是我以為你們都到了阿,沒關係啦不過是少爬六層樓而已(踹)
看到你們還是很開心的喔XDDDD
然後審視一下班上的人的穿著
有人很Over(騷味)、
有人很可怕(就是那個穿七分褲又穿長襪的那個)、
有人就是那樣(登山客)…
除了那些人之外其他的就還蠻Nice的ˇ
(↑以上言論,哇塞,我怎麼打出來了?)


坐上遊覽車的時候整個很興奮
依我多年的經驗,車上永遠是最HIGH的
所以我不會覺得這次的旅行有什麼不好的ˇ
你看看你看看,大家不是HIGH到爆炸了嗎
在車上唱歌阿唱歌唱歌阿棒棒
路上經過幾個無聊的休息站和景點


終於到了目的地
墾丁
雖然那裡的景點沒有什麼好玩的
但是我要說一件事就是我們去關山
在那裡爬的要死,饅頭他推薦我們要進去看看那長的很像烏龜的飛來石
哇塞看阿翔和鄭妹在裡面扮演山頂洞人超可愛的
然後拉了幾個人(是誰我也忘記了,好像是阿咪?)
也在那裡演起山頂洞人,結果站起來就撞到所謂龜頭
然後就聽到有人大叫欸你撞到龜頭了
雖然整個是蹲下抱頭痛哭(因為那真的很痛嘛)
但是事實證明了我還是有聽你們在說話的噢!!!


而且我覺得阿
我們住的小墾丁的小木屋超可愛的ˇˇˇ
樓中樓加上底下一層
雖然晚上颱風就來了,又有一個白痴去撞電線杆害整個墾丁停電
外面風大雨大房子也在
搖勒搖勒搖勒搖
其實光是一片黑我是沒什麼在意的,但是冷氣呢?
冷氣居然也停了整個就是很受傷…
原本還留著燈睡覺,但醒來已經一點燈光都沒有了!!!(才睡一個多小時)
而且因為我說過的那個鬼故事我又不敢把窗簾拉開…
六個人就這樣帶著枕頭到樓下的小房間裡睡覺
雖然只有兩張單人床要塞六個人是有點困難啦
不過我自告奮勇要去睡地上!!!

喂,晚上是誰踹我的?自己承認阿XDDD


本日佳句: One   night   in   墾丁,我留下許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