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不雅對不對?我知道。


這就要說到某天下午,一坨人開開心心的撘著校車

我是坐後面那五人位的中間那個位置,有沒有山大王的感覺呀?

哇哈哈,並沒有(炸)


只是這裡的視野很好,前面的人在做什麼我都看的一清二楚

都逃不過我的法眼的(何?)

就像我看到第七排靠窗的那個小鬼把垃圾舔一舔再往外丟這樣(沒有啦...做做效果囧)

什麼都看的到。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


首先,我要罵一個人。

臭K人家要下車你沒事脫他什麼狗屁褲子你知道我近視了而且老人家不喜歡看到這種東西嗎?

好,很長,不用換氣,一次給他看完吧XD



就是他同學要下車了,K就一把拉住他同學的褲子,然後一扯

就這樣辦顆屁屁露在外面,而且是在我臉的正前方

當時車上充滿我的尖叫聲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坐我旁邊的另外三人(含K)都一起見證了這歷史性的一刻


嘿,你的屁股留名青史了(炸)


在這裡,我要感謝司機沒有緊急煞車

如果司機緊急煞車的話,那噁爛的屁股(註)就會跌到我身上

多噁阿阿阿阿阿阿─────



※註:我看到他的屁股上有屎垢(何?)

   就是中間那個溝很黑    一 ''  一


我在打什麼呀我,真的很噁就是了。

是屁股、是屁眼耶!

平常叫學弟屁屁很順呀 …

怎麼看到別人的屁是這麼噁爛的事 …


我只知道,我們都笑翻了XDDDDD


PS.好像很久沒打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