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有兩天,
可是我真的是高中生了耶
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呢(遠目)
今年初我還在治平的六樓那裡不知道在做什麼XD
現在就是高中生了阿.....
很奇妙的feel XD

雖然國中的時候並不是在壓力的壓榨下過的(自認國中過的很輕鬆的人)(汗)
最後達到目標的兩個字還是很好的吧
當初知道上榜的時候其實沒有想像中開心,卻也不是不開心
自己希望的事情達成了,這是一件好事吧
不過一個目標沒了,實在讓人有點失落呢…
但是考上高中是很開心拉,真的ˇ

國中的時候都在想說高中要怎麼過怎麼混
上了高中之後我想混的念頭沒有大過想好好唸書的念頭
可是我真的不會唸書阿阿阿阿阿阿(死)
當了那麼久的學生還沒真正唸過一次書囧
人生有時候是很的(喂)
當你好好唸書的時候成績反而是很
想要混過去的時候考出來的數字又是機歪的好
所以每次當我決定好好唸書都會被成績影響到,乾脆自暴自棄(哈)


現在在高中除了上課前會一直找不到課本之外,一切都很順利
然後大家快來讓我認識吧XDDDDD
關於高中的生活還在研究當中目標是帕普熱音社>口<
我一定要擠進去(吶喊)
電吉他阿電吉他,木吉他阿木吉他(毆)
兩個都好想學阿阿阿阿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