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終於看完了暑假作業要寫心得的書
我最不會寫這個東西了(汗)
作文一直都是我最爛的科目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我從下午看到剛剛
斷斷續續的看沒想到會看這麼久(望)
本來覺得很無聊沒什麼興致
但是耐著性子看到最後幾頁
我笑了,是發自內心的笑著
就像青鳥的故事那樣,原來要尋找的幸福一直就在自己身邊
雖然是不同的書不同的故事
最後的意義就像我好久以前看過的"為自己出征"
也是一樣要珍惜自己身邊已經擁有的事物

故事的最後,牧羊少年問: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告訴我寶藏就在無花果樹下
而老王(不知道是誰回的XD)回答:這樣你就沒辦法看見金字塔

但是真正重要的並不是金字塔
而是他的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