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背了一把吉他到學校,整個很高調阿阿阿阿阿
連坐公車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很囂張XD
不過還好在下一站就遇到阿布,真的有夠巧的,哈
讓我覺得自己有低調一點.......(誤很大)
之後到108門前看到門還鎖著的,整個大驚
我不想背著吉他在門口罰站阿阿阿阿!!!!!!
但是阿布推薦了搖窗戶開鎖的方法讓我們進了教室
雖然爬窗的是我們108的勇士(大笑)

噢對,還有一個同學陪我高調(哈)
不過他的是貝斯,但在非音樂人的眼裡只是兩個黑黑的不明物體吧XD

然後大概所有人都到的時候,居然有人叫我把吉他拿出來
天阿阿阿阿阿阿這不是很高調的事嗎!!!!!
雖然之後也拿出來了也摸了兩下
但是不斷撞到牆的聲音真的很、高、調!!!(我的位置在牆壁旁)

不過最高調的還是中午吧
一次出現吉他與貝斯
雖然我的吉他不是電的(笑)
貝斯的弦真的有夠粗囧

第八節體育課要把它背出去
雖然最後是沈先生(毆)背過去
(他好像很喜歡XD,因為之前也背了張先生的貝斯)
總之很感謝你代替我高調XDDDDDDD


體育課打籃球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雖然我長長的170公分高,但我打球卻是一等一的弱阿阿阿阿
最後來是汗流浹背的搭車到中壢上吉他課
哎呀,真的是汗流浹背的(遠目)


在上課前我買了一個叫奶奶可樂的東西
顧名思義就是牛奶+可樂,他居然有梅子的味道!!!!!
不是我在虎爛,拿給老師的女朋友喝看看也說有梅子的味道
而且真的很難喝= ="
我決定下次要買多多雪碧了拉XD


今天上的這堂吉他課是很重要的一課
學了換弦+調音,看不出來吉他換弦這麼麻煩囧
還買了一個調音和節拍二合一的機器
他真的很神奇阿阿阿阿
而且張先生你那個真的是超高級A貨耶XD
然後還偷偷的換了一個琴袋
雖然外型跟原本的那個差不多
可是拉鍊變成是在旁邊,而且背帶還可以換邊
重要的是拿吉他出來的時候他不會再長毛了XD

ps.一共欠了樂器行四百塊囧


總之這是一堂很歡樂的課阿阿阿阿(笑)
回家的時候也是高調到不行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