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開張了五百天喔ˇˇ
從國二開始,經過了國三一整年,現在我畢業了
不論是身高年紀體重我都長大了喔XD
從剛開始很單純的紀錄生活變成追星的世界
算是我怎麼也沒有想到的=''=


為了慶祝開張500日,再次開放點圖XD



只要附上圖,想要製成什麼樣的圖都可以喔
像是想要簽檔、頭像、桌布,或是網誌版頭的圖片(附上大小)
還是只是單純的想要一張圖XD
都可以來點這樣ˇ點圖只要回覆就可以了ˇ
然後可以說出想要怎麼樣的感覺這樣

期限是到人氣19999的時候XD
踩到的人也可以點圖喔
如果是我自己踩到的話就結束了(毆)
謝謝大家的支持(並不是)


要恭喜我的也可以回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