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allpaper





ⓐ OS為:

我是一個寂寞又悲傷的人
Are'nt you feeling alone?

上次在找影片看的時候,
意外的看到kame說出這一句話而激發我的靈感(毆飛)
為了撫平kame的寂寞,我還在旁邊特別加上阿卡尼西人想你的時候的歌詞(笑)


ⓑ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陪伴我快兩年的小電,算是個人的 = )

ⓒ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自製
圖片我也忘記是從哪裡存下來的=''=
是一張超大的原圖(大心)

ⓓ 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上一次的桌布是基測前(五月)到現在(八月)
這一張會用多久我就不知道了,頻率應該算很低吧XD

ⓔ 桌面上有幾個ICON?

八個

幾乎把所有東西都丟到資料夾
敗絮其中XD

ⓕ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絕對無理!!!!(學maruko上蹦極臺的語氣)(毆)
因為我是處女座A型


ⓖ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一定要我喜歡的桌布(廢話)


ⓗ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因為是前幾天才換的桌布,有整理過了XD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他的桌面」的人

阿柔、圓、葉子、小聶、小希XD




----



然後附上kame桌布,一共有兩個版本XD

 >>   no.1        >>   n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