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打了一篇落落長的文章
內容大概是說何大的踐別和隔天去逛夜市的事
(夜市的重點就是夾腳拖和たこ焼XD)
但是並沒有成功發到文=''=
按了發表文章的那一個剎那,居然跳到了登入畫面
在心中幹罵了shit又無限循環....
又發現儲存草稿這個功能不見了....火大+1
嘛,請痞克繼續加油,後台那隻喝啤酒的狐狸很可愛(笑)


以上內容都跟內文沒有關係(喂)



本來覺得我們班的人都不去那我去幹麻
可是昨天還是起了一大早去參加活動
到了集合地點就發現很多人圍成很多個圈圈玩遊戲
雖然是簡單的遊戲可是大家一起玩就很好玩


後來活動開始時間一到,我們就照原本的分隊進行闖關
為什麼會有吸管傳橡皮筋這個呢(遠目)
雖然剛開始我以為我是老鼠屎
可是後來傳的很順XD
好像是七比四贏了(笑)

一整天的活動很好玩,不過我也忘記了那些很細部的事情
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個很像偵探學園Q的數馬的人= =+
真的超像的拉(吶喊)身材眼鏡髮型都像
整個很想認識他阿阿阿XD



晚上一回家九點半就等著看詐欺
是說詐欺花美男這個詞我還是無法接受囧
可是山P演的太好了拉XDDD,片頭那個紅色吊帶是什麼東西拉(大笑)
而且P居然有胸肌胸肌
跟上次看野豬妹看到一半就睡著的情形完全相反(不過也沒有很亢奮)
至少我是在後來接著播的USO快到結尾的時候才睡著的
居然睡了快一個小時(嘆)
並不表示我對阿拉西沒有愛喔ˇ
而是我真的累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