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話若是要說透徹目屎就掉滿地啦ˇˇˇ (台語是這樣說嘛?)
其實是要說,今天是個梗很多的一天



宮雪花清唱亞細亞的孤兒那一刻起,
今天的梗就在蔓‧延‧中了XD
由於這是一首無敵老歌(算嗎?)
好啦至少大家都沒聽過




亞細亞的孤兒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亞細亞的孤兒 在風中哭泣
黃色的臉孔有紅色的污泥
黑色的眼珠有白色的恐懼
西風在東方唱著悲傷的歌曲


亞細亞的孤兒 在風中哭泣
沒有人要和你玩平等的遊戲
每個人都想要你心愛的玩具
親愛的孩子你為何哭泣


多少人在追尋那解不開的問題
多少人在深夜裏無奈的嘆息
多少人的眼淚在無言中抹去
親愛的母親這是什麼真理



他一個人很爽的哼了四個字之後就說阿我忘記了
這、這不是宮雪花是什麼?
可畏當之無愧阿ˇˇ



然後是很囧的治平26孔夾,還附上好幾百張印有治平樣的筆記紙
可是根本用不到阿,抽屜都已經快爆了還發這個,可惡
然後又是半個抽屜厚的好幾本複習講義
為什麼社會三科要分開阿?算了他們如果合起來我想也是那個厚度吧囧
這裡的爆點就是治平的孔夾,還有我們班的人上鏡耶
雖然是小小的,不起眼的,臉被遮住了XD


然後阿…
在月台等車的時候看到一個禿頭阿伯,
馬上跟旁邊的人說欸你看他啦,禿的好妙喔XD
然後我看西裝筆挺的他把西裝外套單手拿後掛
馬上說:欸欸你看我的八點鐘方向,
    男人之耳罩式禿頭也要帥一下←主題


想著想著我又笑出來了,因為呀…
如果他想聽音樂,隨時隨地每分每秒都可以聽呢ˇ
還可以跳出忘我的舞步,這是今天一個很重要的梗ˇ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台客舞(炸)


其他的不知道要怎麼說耶,那就算了算了(喂)
總之,今天快笑翻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