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9-02-09_11.17[1].jpg

沒錯我跛腳了今天,打球的時候扭到的(為了一顆籃板球)(跪)
應該會持續跛腳一陣子吧我想
也許這就是沒晨跑的報應了...


今天的至理名言是我還有一隻腳
上數學課的時候把腳台在老師專用的椅子上實屬囂張
老師來幫我橋位子又是囂張上加囂張
還好數學老師人很好......XD
我也很專心的上課噢噢噢(笑)


一隻腳真的很麻煩要一直跳跳跳還會重心不穩
還好有安妮當柺杖(?)對不起今天奴役你快半天(毆)
阿貓也很適合當柺杖呢,因為你有寬闊的肩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