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綜合活動好像又是在介紹校史(?)
不得不說我覺得我們學校每個處室的人都很愛校
除了學生....好啦其實我也做過愛校服務(大誤)
而且還加入了志工隊,目標是蹓小黑
他是一隻很囂張的狗一次蹓十幾個人XD
整個超厲害耶


關於我們學校的名字似乎有很多說法
今天聽到的說法實在很詭異囧(雖然好像沒一個正常的)
五聯五聯五聯五聯.......武陵武陵武陵
什麼東西阿XDDDD
想到武陵就想到桃花源
想到桃花源就想到詩詞
於是開始了一整天的講座
原來劉兆玄先生也寫過如夢令真酷...

下一節還好是解脫的幹訓
下課鐘一打就跑走了XD
第一次那麼想幹部訓練(大笑)
(也沒說什麼一下就放人走了囧)
然後後來都好想睡
今天原本要補習的
不過昨天退掉了(毆)

好吧就這樣整個很無聊對不對?


其實梗在下面(喂)



就是在聽演講的時候白目丹唱了一首讓我笑噴的歌


"我有一個小皮鞭...我玩著SM~"

不知道為什麼很中我的點耶XD
(因為KT飯都是M?)(並不是OK?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