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花了一下午的時間抓流星2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像更催淚了=''=


斗真他只在第一集出現
害我小小期待與激動一下XDDD
不過我還是會看完流星2的(笑)
昨天晚上只看到第四集,先寫一下觀後好了XD






斗真在第一集是飾演那個想要替鄰居哥哥報仇的模特兒
他有些臉還真的是邪惡的好機車(大笑)
然後還有拍他工作的時候跟在英德的時候
最後一排中間那張,他是真的這樣三八的撥頭髮!!!!!

不過斗真真的變好多
在2002年的少俱看到他完完全全想不到會是現在的生田斗真XD



松潤的這副眼鏡是我最討厭的第一位(遠目)
好久沒看到他演道明寺
松潤自己都說他好像被道明寺附身了

松潤:「雖然是連續三年都演出的角色,但因為中間也有一年的間段時期,
    所以一開始多多少少還是有點距離感!但因為阿司一直都住在我的心裡,
    所以感覺一直都還在,並不會有特別困擾的地方。」


(奇怪,我不是要打觀後嗎?怎麼變雜談了XDD)(毆飛)


這次並不是抱著為了看松潤而看流星的心態去看流星(是抱著我要看松潤與斗真)(巴)
我只是抱著這樣的心態去下載的...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不管哪一個版本的流星花園
因為有杉菜這個角色而讓我覺得討厭
但是看了幾集之後發現我泛淚的點都是因為杉菜
我也發現了我討厭她的點,大概就是嘴硬和不聽人解釋吧?
嘴硬應該是從杉菜的優點堅強變成的缺點
明明開頭說了很多很想見阿司的話
看到的時候又說"沒什麼,只是順便"
算是急死了看倌阿(遠目)
杉菜和阿司的特點都是倔強
這也是構成流星花園劇情的最重要因素
(杉菜的阿司專屬手機,裡面阿司的號碼阿司自己幫杉菜設好了
 我看到"俺様"(本大爺)的時候整個大笑,爆蠢的XDDDDD)


在流星2裡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一個好男人(大拇指)
當然也很可愛-///-(因為是旬阿ˇ)←又是私心
從1到2裡類算是為杉菜做了很多阿司做不到(?)的事
像是類的體貼這一點,不是阿司那個單細胞可以做到的(大笑)
雖然阿司也有阿司的體貼,但是這完全是兩碼子事....


另外,我是現在才知道原來美作的家裡是黑道
然後也一直覺得我好像已經看過流星2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