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以為匹克會是彈吉他用到的第一個工具
所以我鎖定櫃子上那些琳瑯滿目的匹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毆飛)
(匹克真的有很多種類,連kitty的都有囧)
(其實也有kitty的電吉他=''=)

但是第一個買的是音調夾,NT250
為的是彈周董的菊花台(笑)



老師說他用的是一百多的,很難握,不過他用了十年已經很順手了
後來拿了學員用的音調夾給我,比一百多的音調夾高級一點點點點點點點....
對我來說還是很有障礙,右手還OK,可是左手力氣不夠大囧
要好好訓練我的左手了(笑)



↓我的音調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