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57.jpg

很適合用來形容赤西仁呢,這東西。

エロ男爵


收到日本女孩的來信了耶(樂轉)

一直以為他忘記我了ˊˋ

沒想到他還記得

嬉しい~


雖然內容只是問我記不記得他

然後提醒我他叫什麼名字XD


我當然還記得阿


我還記得某SOUMA



其實去日本第三天之後的遊記我一直沒打出來

第三天是最好玩的一天喔XD

因為去了靜岡高中參觀

還搭了海賊船

吃了好吃的壽司

還買到了小龜的童年---爆走貓


是很爽的一天XD



噢好想再去一次日本


下次去應該是畢業了呢



好感傷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