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很感傷

明明才剛考完二年級的第一次段考

雖然也快考第二次了喇不重要



卻覺得

靠我的高二

好像快結束了



瘋音籌備期間不敢說自己做了什麼多重要的事情

不過就是在電腦前滑鼠動來動去一點都不熱血

我的高二

好像也該在電腦前用著奇怪的軟體做著奇怪的事情

網宣文宣又是個美宣

樣樣都要使用高科技的東西

誰叫我不會畫畫呢



唉   明明就是學期末的事情

當學弟妹時的記憶又一直浮現出來

一下就結束了呢

真的一下就結束了


我還記得我瘋音盃時都在做些什麼事

寒訓三天在幹麻我都記得


還可以一一說出來


像夢一樣的十六歲只是我身邊的人都十七了

明明就在感傷還要裝年輕的死人類



昨天看了育辰的相簿

整理的真詳細



又看看自己電腦裡的存檔

真的好懷念

又好害怕高二畫上句點



自己的眾多資料夾裡已經有一個叫熱音美宣了

裡面又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分類


我已經在幫好多人拍照 為了大家的場刊

所以以後看到我拿著相機對著你

拜託不要害羞

我是真的想記錄下大家

拜託誰也可以來多多紀錄我呢

我也要跟好多人合照做些奇奇怪怪的姿勢







來個帕普攝影社好了

指導老師大蕃薯


噢不


一定一天就倒社了


但是熱音人勢必要來個互相拍照我拍你你拍我的習慣



我是認真的



帕普攝影社會比NXT怪叔叔還強大






感傷之後我想會更懂得珍惜


這僅有一年既快樂又忙碌的生活


不要有遺憾的過





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