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in育辰家之扮宅炮打Wii比命運還好玩的熱血熱音啪踢

真長的死摟梗

但是很爽






經過了這次跨年

讓我覺得以前跨年都是跨假的= ="


原來一年最後的一分鐘會這樣令人熱血沸騰

call out給不能參與的奶瓶

大家輪著話筒一直到數到最後一秒鐘

是我我也會很感動:))

看吧 大家都沒有忘記你的:D

還有先行回家的莊春達

想必你一定像個傻子在那裡大喊新年快樂吧 哈哈(喂)

不過聽到還蠻爽的

因為你的傻勁和熱血

跨了年

就該把去年的不愉快一起丟丟掉吧

增長的體重也是= ="



12/31 is not my day.


對不起那些因為我的情緒化而沒看到好臉色的人

也謝謝總是聽我抱怨的人


對不起我沒做好我的工作辜負大家的期待

也沒拿出應對的好態度

甚至還鬧了脾氣.


對不起那些被傷害到的人

更對不起想教導我好多好多的人

不過我聽進去了

真的

我也不難過了

真的




今年的我會更超級


當個超級美宣




哈哈



有些事情

還是放在心裡會比較好







也有些事情該大聲說出來



 

帕普熱音萬萬屆


我最愛你們了

真的:D




挖嗚


今天也是我老媽的生日唷



生日快樂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