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是熱血的意思

最近總是熱血地奔波來奔波去


段考

到四樓 

美宣?!  (真對不起他一直難產........)

當然還有廁所

冬天真的會莫名奇妙的想上廁所呢

天天都留下來唸書真的好熱血

八卦大會也是 =  =





二年級咻~~一下就過了

跟越熟的人一起看書就越有幹勁


因為有太多事情可以說了!!!


跟阿乓留這麼久

我可是還沒睡過呢

很熱血吧





美宣總是在上課的時候做

好對不起老師

也對不起我自己


靈感來了就畫  沒了也畫  雖然我是不會畫畫的美宣

但我還是在畫  當然畫完就趴了

很熱血吧




(並不會)

------------



該怎麼想一個合適的title呢

總是想打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好像跟數學算式一樣跳躍耶


------------




赫然發現


原來



美宣組會變的好八卦





線民好多




不!!




這樣真的變菜市場的阿婆了啦


明明就小大家一歲


(自以為年輕的人類= =)



卡蹦讀書八卦大會太可怕了


雖然廣受好評但是絕對不能再繼續下去


不行~~~~~(想像浣熊  哈)



其實是某人已經被榨乾沒有八卦了

------------


一直都很想發現自己的特色

但是被學的時候會很害羞呢

小菊真厲害  那唯一的髓都給他抓出去了





無限小聶↑




其實我覺得我比較常罵髒話 哈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