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36.JPG

這張把我掩蓋的圖
如此Crazy才是我們的108,是吧?

看到你們打這麼多我都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也因為看到你們寫出的東西害我眼框又紅了一次
成功的原因不在我,而在你們參與了班遊
謝謝你們,我想我的level又提升了一個境界

不再半途而廢。




早上五點五十起床,六點收到丹丹的搞笑簡訊
我以為身為主辦人的我會是最早到的一個
結果還是有一群好孩子比我更早
而且你們住的比我更遠...讓我好慚愧
最後一個到的是醜男阿甘,天知道你讓我們等了多久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我早就跟司機說好要等人等到七點半
七點到七點半是緩衝時間,平常上學也是這樣阿(笑)
只是這天沒有專車罷了


所以其實阿甘還是沒有遲到的喔
我們比預定的時間還提早出發
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吧XD



之後的行程早上的情人湖走一小段就讓我覺得好累
走最前面其實還挺無聊的,因為都沒人可以嘴炮
聽到後面的嘴砲聲我也好想過去參一腳(淚奔)
而且阿,我還因為沒去過情人湖所以不知道路...
遇到岔路都讓我scared
還好路上有很多好心的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替我指路
才可以順利的loop


玩殺手當村長其實也不錯阿
可以陷害人(笑)
安妮是最強的殺手,每次殺手點他都不會有人發現...
可是我也好想當一次殺手,我想玩看看殺手如果自殺了會發生什麼事情?



大武崙砲台有人說都沒有看到砲
sorry,我沒有去過那裡打過砲(蹲)
但是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帶路了...
至少沒遇到山難遇到小小狗元
不幸中的大幸XD


後來因為時間差不多就到野柳去吃晚餐
其實這家餐廳是司機替我找的
我只是打個電話罷了
我沒有那麼萬能(掩面)
只希望你們能吃飽吃的開心
再一次體會到7-11對都市小孩有多重要



然後金山其實還頗無聊的...
不好意思我把時間訂的太久
只是那裡我有一個愛吃的食物想給你們吃
結果你們好像不太喜歡的樣子
好吧沒關係,重點給你們看到就夠了
以後你們去金山,看到一定會會心一笑吧
toy.jpg 

XD

鳥智家的屌店



然後金山的居民或遊客們對不起
我帶過去的人給你們帶來困擾
我一定會管好那個金山之狼簡稱金油狼的生物(低頭)




燭臺雙嶼公園是個很酷的地方
司機還很驕傲的跟我說"你們這些年輕人絕對沒有去過"
剛開始我聽了好久都聽不懂司機在說哪裡
因為司機有那了一點點點點點的口音
身為導遊兼領隊同時還是108班代的我只好照著司機的口音
跟你們說"同學,我們現在要去的地方是ㄓㄨˊ ㄊㄞˊ ㄕㄨㄤ 一ˊ公園"
去那裡的路其實沒有很長,但因為連我也沒去過
所以又是走在潮流的尖端帶路,還好有路標跟沈木童在旁邊

結果居然被砲了ˊ口ˋ



你們居然敢砲我囧QAQ


我什麼時候養你們來嘴砲我了(淚奔)


不過還好啦你們開心就好


神秘海岸步道很神秘我可以感覺的到
雖然我知道你們不會鄉民到跳下去裸泳
但是為什麼不跟我說一下
當其他同學跟我說"人怎麼少了那麼多"的時候
除了shock跟scare我真的不知道還能有什麼反應
其實我不是反對你們去那裡
如果你們想去,跟我說我就會帶著你們一起走了
不要什麼都不說的走好嗎


請記得有個人用整顆心在擔心你們。




好吧,聽說那裡的景色很漂亮
是海呢,怎麼會不漂亮呢XD
玩得高興就好



司機還向我推薦石門洞(又一個沒去過的=口=)
那裡的沙灘是貝殼沙灘還蠻漂亮的
你們親近大海的樣子看起來蠻愉悅的(哈)
沒想到他居然有點開始漲潮
這故事告訴我們上帝的預言還是要相信好唄



最後是淡水,老梗之地就不多談


集合時間沒有遲到的是跟早上一樣乖巧的好小孩
你們都很棒喔,比我更早去集合XD




然後我要偷偷說不好意思因為我想上廁所把你們丟在廁所外面
原諒我一整天都沒有跑廁所真的有點內急XD



回車上之後是感性時間,有達到我預期的感性喔其實
你們的話雖然搞笑,但都可以聽出來你們有多愛108
本來想就這樣cue完全部人再玩早上set好的兩兩壽星感人生日趴
然後安全的放你們回家over


雖然老早就知道jerry丹丹很早就在set結束之後要大家唱朋友
靠唄誰知道這麼感人,沒唱兩句我就哭的跟什麼一樣
當他還在阿~~~~~這段的時候,聽到旋律我就不行了
一直唱一直唱,唱到最後眼淚跟鼻涕交雜在一起
眼淚很鹹鼻涕也不是甜的
整首歌結束後還聽到大家一起說謝謝阿戴...(想到我眼框又濕潤了)


媽阿有沒有這麼感動


jerry很賤還趁我還在哭的時候遞mic給我
明明是陪了我一整天的小mic mic拿到之後我又不行了Orz



我想說的其實很多
但是腦袋失去了思考能力所以我決定打在這裡
在這之前我看了大家的網誌
大家似乎都是這樣呢
心裡明明有很多話想對大家說
拿到Mic時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算是現在我覺得我也要整理好久才說的出來...




咳咳,快開始摟








剛踏進108這個班級時,教室裡只坐著一位108的同學還有阿布跟依頻
之後安妮踏進來了教室裡,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膽子可以說出"坐我旁邊吧"這句羞人的台詞
然後認識了鄉民團跟2、5、8、10、18,還有更多更多108的同學
忘記是什麼時候混在裡面,愛上你們這群惹人哭的混蛋
當發現自己跟大家融合的時候已經出不來


我從當上班代開始我就計畫著要來一場驚天動地的班遊
最初安哲的建議雖然我採納了,但是因為要耗時太久又考慮的很多最後還是宣告放棄
而採取這個方案B,在方案B出現之前威哥希永鄉民們也想要班遊
但最後似乎還是因為我想當個襯職的班代,所以還是一肩扛起了班遊的重擔
花了好久的時間行程時間什麼都定案了就剩下找遊覽車公司
但導師不參與,而且數學老師也不行參加讓我有點難過
為了沒有大人這件事我跟媽媽吵了好久好久
我認為這不是什麼大事情,我們都十六歲了,並不算不會照顧自己的年紀
而且我相信一零八的人不會白痴到去做跳淡水河的蠢事,因為那裡很臭很難聞
我相信我們能平安的出去就一定能平安的回家
而老媽是說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如果有人爬山跌倒了摔傷了扭到了該怎麼辦?
你會處理嗎?有大人可以幫你嗎?答案當然是沒有。
由於父親早逝,我只剩媽媽一個,我曾經答應爸爸要好好孝順媽媽,但我卻因為這個頂撞了他好多次
好幾次因為拉不下臉而說出了很對不起他的話,我能明白我有多傷他的心。
所以我決定相信你們不會出事,一零八擁有比上上籤更強的卓兆
班遊最還是成行了,而且大家都玩的開心,這樣就夠了


其實對我來說,是你們讓班遊成功的。





當你們跟我說"阿戴好瘦"的時候,你們不會明白明明是玩笑話卻讓我有多開心
當你們跟我說"阿戴,班遊超棒超好玩"的時候,你們也不會明白這讓我多欣慰
當你們跟我說"阿戴,謝謝你"的時候,我想感謝你們的心情絕對多出一倍!




看到你們一個一個打出對大家的感謝我真的好感動
我也好想打出謝謝你們的話語,但我已經不知道該謝什麼了
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108的感情是不會斷的

不好意思在最後還要求要每個人都抱一下
對不起我真的太愛你們了XD


一零八的大家...


 我 愛 你 們!!!




雖然跟你們同班的機會幾乎是沒有
所以以後看到我的時候要超熱情的打招呼喔XDD



媽阿我從沒打過這麼長的文章

謝謝參與的所有人
也請記得那些沒能參與到的人

DSC00227.jpg





小蕙,你不知道我們有多想你


XD


相簿的圖片上傳完畢
想要的人就自己去尋找吧XD
(又是海賊王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