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看到蟑螂在我的身邊出沒

尤其是我的房間。

電腦也在我的房間

還有吉他也是生活在同一個地點

讓我想離我的房間遠遠的




我到底造了什麼孽阿阿阿(滾)



前幾天看到之後我發出了一個慘絕人寰的叫聲

我媽就說...

拜託你以後不要這樣叫好不好?


我也不能控制阿阿(菸)

對象可是蟑螂呢。


天敵、剋星

壓根不想跟他們生活在一個空間


已經連續三天都看到蟑螂

希望明天不會看到

就這樣



蟑螂去死



現在就有一隻在我後面的櫃子上






他怎麼不快去死一死拉(吼)

-----




121的音樂會真的好棒

哈哈等你們變221我還是會去支持你們的(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