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寶從台北回來...
也帶來了學年曆,我說我會很想很想你的吧(學年曆XDD)
是說你回來的時候剛好我頭髮才剛剛剪壞掉


後來看學年曆的時候越看越激動XD
小龜簡直犯規耶

為什麼要在車子裡脫衣服

而且脫衣服的(都是正在脫)還有兩張兩張
(因為仁也在阿)(並不是)


然後仁真是一個好哥哥(也許其實是爸爸.....)
跟小女孩玩的很開心耶餵食好幸福
憨臉仁也好棒XDDDD


田口果然就是撞球了
意外的好像還有塗鴉跟帽子田口(←GOOD)


KOKI意外的是害羞男
我覺得他跟熊貓比較速配耶XDD
那張超可愛的


上田的也很好看喔
用笑容擄獲人心


中丸為什麼帶人家打野戰(←生存遊戲)之後要去卡拉OK拉囧
而且中丸用的槍超白癡的///是水槍(汗)

其實今天下午用了一個多小時整理學年的圖片
本來要發上來的...
都美化好大小調好準備存檔了....
結果PS居然跳掉!!!什麼都沒了!!!!

什麼都沒了阿阿阿阿

弄好的三十多張圖片!!!!!!

都沒了.....


所以就沒動力再用一次了(攤)
光開完所有圖片就要跑20分鐘...
我對我家電腦越來越不信任了(炸)
雖然我一直在欺負他= =+


說這麼多...

桌布↓

一樣點圖連結,大小1024*768



wp1ex.jpg

上田癟嘴好可愛XDD



wp2ex.jpg

笑顏



wp3ex.jpg

現在桌布是這個XDD
整個很喜歡這一張(笑)


wp4ex.jpg

又用耳機殺人的傢伙...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