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啃食完這兩集對心臟是一個大傷害
太棒了!!!超好看阿阿阿阿
而且兩部也太.....XD
一直有萌點出現很糟糕耶!!!
哥哥X弟弟、要潤X田口
超棒的阿


先說執事劇好了,第七集應該是高潮!!
很簡單,因為有兄弟(大笑)
還有一幕很像兩個抱在一起親
我為了那個又重新看了好幾次XDD
理人跟小柴犬終於修成正果ˇˇˇ
雖然他們之間的萌點很少
但似乎這擁吻的一幕就夠了QAQ
還有最後好像是宣傳的東西(?)
哥哥還對弟弟上下其手!!!
終於阿阿阿阿阿阿

第七集真的很值得紀念
雖然陰寮的另一位變成壞人我不喜歡
忍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看在他嘟嘴嘴的份上應該最後會變成好人吧


很抱歉沒有執事的截圖...XDD


另外要說的就是RESCUE了

雖然田口是位顏面燒傷的男生
但是也太可愛了吧!!!我覺得他很有小池的感覺~"~
那個feel給我思考了很久,大概就是小池徹平吧XD
嗚窩他超愛要潤前輩的耶(沒在記戲裡的名字)(揍)
對前輩喊話整個超可愛,就算失去一隻眼睛也好好看
北島大地後來也喊了很像的話但我整個就很想笑XD
可能是因為阿丸不是走可愛路線的吧!!

你是鄰家大哥哥(笑)
不管怎麼樣都是搞笑路線的看開點(拍)

----

 




最近日記都更新在無名...(被高中同學叫去用的XD)
(http://www.wretch.cc/blog/taigirl92)
文章打到一半不見了兩次真的很煩= =
我好不容易打的很有梗的說QAQ
它到底哪裡好用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