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02-09_11.19.jpg

這是我原本的腳踝。

今天跟丹丹和安妮一起衝了鬼片
本來只是心血來潮想說對丹丹好一點
為什麼不看班傑明拉


P20-02-09_11.20.jpg 

然後這是我現在的腳踝。

對沒錯扭到了腫了好像傷到韌帶了...
可惡,鬼片的女鬼也跛腳
一直被丹丹開玩笑囧

其實剛開始對鬼片完全不了解
我以為是韓國片,安妮以為是日本片
但是都不是,他是泰國片,泰國鬼也嚇死人


內容就大概是有一部被詛咒的電影...
背景是發生在電影院的員工和電影的製作人員
總之就是大家死光光(好普遍的劇情)
他連最後一幕都要嚇人我去他的= =+
不過看完最後一幕之後我笑超久





看完之後就去吃御錢殿...
再從SOGO一樓搭手扶梯到十一樓(整個很閒)(中間有去逛六樓XD)
最後是到摩斯去看書寫作業(以上流水帳就可以結束了)(揍)



重點是差異很大的腳踝
跟明天是小龜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