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好忙碌,真的是咻~就過了
我依然生存在滿滿的音樂、日劇與男人(?)的世界裡
真糟糕

不過寒假的心情都好low
開學了應該只會更糟吧我想



始業考非常不順(←廢話這傢伙根本沒有準備)
而且雖然開學了我的寒假作業進度依然是0
可能是我跟他有特別的感情吧
希望我考試也能壹零零阿阿柴田理人不要拿走我後面的那個零

感覺又回到了第二次段考前的鬆懈,開學後不要再考四十名了= =
對學習這件事感到非常不上手,完全沒有動力去讀書到底是怎麼回事....
今天也把補習班翹掉了(已經是本月第二次)
回家之後一直上網,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而且心得報告進度還是零= = (就說我跟他有感情了!!)
看來我的腦袋已經不能用來裝印刷字了,是跟美咲得了同一種病呢
不過要我看小兔老師的書也是OK拉XD
香艷刺激的..................

唉唉low到不知道要打什麼
那就到這裡為止好了...


(全部看過一遍之後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囧)


---
P.S.

我現在在等頭髮乾,他的樣子好噁心,跟新PV的章魚龜有得比了吧
不過他的是捲捲往上,我的是阿~的往上伸(誰聽的懂阿...)
兩個還是不一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