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01-09_22.42[1].jpg


POP 78

就是帕普熱音七屆與八屆的意思
三天都過的很充實,咻一下就過了
驗證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這句話呢


第一天



到埔心牧場第一個活動就是很酷的開幕典禮
社旗跟搖滾國歌真的帥爆了,果然ROCKER
典禮結束後就開始烤肉,我現在只記得烤肉很開心,其他細節什麼的好像都忘了~"~
烤肉很好吃,米腸很難烤(因為會爆開)可是很好吃,身上都是烤肉味很熱血
然後對不起我踩死了一隻毛毛蟲...希望你能安息
如果你好好長大的話,說不定以後能到蝴蝶生態園去當那三隻蝴蝶的一份子...
但你卻死在我的腳下了QAQ....越想越難過,蝴蝶生態園只有三隻蝴蝶...

晚上的活動是很high的賭城
雖然我一直都在賠錢,不過這給我上了很好的一課,就是我不適合當賭神
從一開始的三千賠到一千五又翻到四千然後被徵收囧
有些賭博遊戲真的超好洗錢的XD
像是最high的梭哈攤、好贏的十點半、不知道怎麼看點數的喜巴辣還有押寶
帥XD
而且晚上還去夜遊喔雖然我們三小異常安靜自己嚇死自己
但八卦廁真的有夠可怕的魏魏叫聲有夠淒厲=口=
是說好像除了一小之外其他都被嚇死了XD


第二天

第二天也是很好玩的喔
雖然我的腦袋好像記不太清楚細節
但我還記得晚上是戲劇、拍賣、走秀和舞廳
每個都酷屁了三小戲劇的題目是"當丁丁的電視當機了"
既然是丁丁就要有腦弱feel,所以說話很慢又一直重複
排戲的時候明明就快把自己笑死,表演的時候卻很少人笑很傷心呢

拍賣是用前一天賭場的錢來買宵夜
我們用一萬八最低價買了三碗泡麵呢(其實沒有吃多少...)
四小一直拍到心痛的感覺,什麼都沒有XDDDD
只能說這個梗很好笑但是很討人厭XDD

後來的走秀很多學長姐都走的超酷的>ˇ<
還因為在第一個就一直尖叫

舞廳這個我本來以為我會不High,但是我high翻了=口=
雖然有跳舞沒錯(一開始是類似土風舞的東西XD)
但是因為我們是帕普熱音社,當然會放帕普的搖滾歌
因為是帕普的搖滾歌,所以就會有人唱(主唱都超強的阿XD)
因為是帕普的搖滾歌,所以就會有人彈吉他(雖然是空彈)
因為是帕普的搖滾歌,所以就會出現貝斯(當然也是空彈)
快歌的時候跑來跑去跳來跳去,慢歌就去舞池中間轉圈圈XD
流了好多好多汗明明是很寒冷的夜晚
但是因為我們是熱音社(笑)


舞廳high完之後有個感性時間,原本被帶到外面去,之後又蒙著眼回來
轉個圈一拉開眼罩(其實是塑膠袋),就看到了漂亮的蠟燭圍成的POP78

P22-01-09_22.15.jpg
(↑這是坐著拍的XD,上面的是站著)

感性時間真的有感性到,熱音是一個家,好溫馨的家
能加入熱音是運氣,能體會熱音的溫馨與歡樂則是福氣
希望我們也能把這份傳達給九屆(現在說這個會不會太早?但是時間真的過好快囧)

熱音好社!!


第三天

第三天就覺得天阿時間過真快
一下子就到了最後一天,還下了雨,而且好冷
但是我們是帕普熱音社!!!!(還是會冷)
所以會用熱情燃燒我們的小宇宙!!!!!!(其實真的很冷囧)
這天好像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跑大地玩遊戲吧
然後就回武陵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第三天只有這麼短
因為有個很經典的梗我想說










就是阿







我們有個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

從第一天就開始玩了





某嘴砲果的禮物真的好‧經‧典






可惜到最後他沒有成功找到他的小天使




這個梗就不能用了?











才不會讓他就這樣算了。



所以找了個人收下了他(有比較好嗎囧?)
(其實原本是要找南哥XD)







耶~~大黃蜂學長收下了!!!
某嘴砲果的超有梗春聯XDDDDDDDD
(我很難解釋這個梗在哪裡,還是要親臨現場阿XDDD)


P23-01-09_16.56.jpg 


寒訓真的超棒的也辛苦了學長姐
謝謝你們不管多累都拿出最帕普的態度帶領我們
三小隊輔阿布五四三都很棒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