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了建中舞會
可是因為回家都晚上11點半了好累
就直接去睡覺沒有發文

所以就今天補了
以下↓


早上也是很早就跑去台北外婆家了(最近都這樣...)
為了排遣時間,我在手機裡裝了三部小說
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然後時間很快就到了四點,準備出發去建中
雖然不是第一次一個人做捷運但還是超緊張的
從新店市公所站上車,人很少,過沒幾站人越來越多...
搞的我超緊張怕下不了車
可是阿,從公館上車的人感覺都有去看CWT(是CWT嗎...)
因為每個人上車的時候都有背帶子XD

然後阿阿要去建中的話記得要在中正紀念堂站下車...
我到的時候差不多就可以進場了,進去的時候先穿過佈置很像鬼屋地下室
那超酷超精緻的,地上還有沙子泥土
穿過地下室之後差不多就到了舞台,舞台也搭的很棒
絕對不是司令台的等級
是超酷演唱會的等級阿阿阿
旁邊有兩個很妙功用很多的大螢幕

然後我還遇到了康董,果然變外向很好阿建中新鮮人
然後差不多就開始表演了

北校的舞社感覺超強的阿阿
建中locking.poping.breaking都蠻精采的
不過breaking在表演的時候很可惜被前面的人擋住了
後面的人一直說"白目不要擋",然後丟他螢光棒
他老大依然堅強的坐在另一人的肩上錄影....
服了你的韌性囧

然後建中的另音、熱音、民謠吉他、爵士樂、流音也蠻酷的
另音還有唱青蘋果樂園耶
讓我想到2004年KT&NEWS的SUMMARY的時候
KT&NEWS他們唱的日文版的青蘋果樂園,亂可愛的
忘了是哪一個社團還有很搖滾的建中校歌
繃繃繃繃~
我要說流音有一個人好可愛(毆死)
我要說民謠吉他唱稻香直笛跟長頸鹿有蠢到也有讓人笑到XD


台上的MC時間,底下的人一直在跟他們要螢光棒
他們一直丟我們一直接,可是很少丟到我站的這裡就是了...
不過很厲害的堂哥有接到一個會啪啪啪啪響的小手手
P14-12-08_18.20.jpg 
然後所謂的party time也很high,放high歌真的會high呢(笑)
※旁邊的黑盒子是舞會的紀念品,灰色那圈是門票
 背景是我雜亂的書桌...,堆滿了吉他譜跟教學書XD
             (↑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藝人就是江語晨and羅志祥
整個等級差很多阿...
我直到舞會那天才知道誰是江語晨小姐呢
然後他在台上唱歌的時候底下的人一直玩借位
很好笑XD也因為這樣才不會無聊XD
因為他唱歌真的...不予置評,聲音都被音樂吃掉了(好事?)
然後他一直說我們很熱情,應該是因為借位太好笑吧

倒是小豬一上台
後面的整個往前面衝
我們在中間的,也是往前面衝
整個跟旁邊的人零距離讓我好害羞(大誤)
是說他本人超帥跳舞超帥
唱了新歌跟愛轉角還有敗給你
愛轉角真的很好聽阿阿
意外的是我居然會唱耶
我明明沒有常常聽這首歌XD
現場好棒
下定決心一定要再去看一次現場的演唱會ˇˇ
(跟表姐約好說下次要一起看五月天)


回家的時候在捷運上接到康董的電話
雖然我已經在捷運上了不過謝謝你XD
應該是怕我不知道捷運站在哪裡吧囧?


回到家的時間是11點半
是說一回家就倒在沙發上睡著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igirl92 的頭像
    taigirl92

    丑角。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