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段考還是一樣沒有準備到什麼鬼
還有四天(三天?)

告非我迷惘了。


惰性乃人類之天性,我在努力的戰勝他
(用惰性戰勝惰性,最好是有用...)
段考前四天(三天),我從九點四十從補習班回來,然後混到現在
我到底在做什麼阿...
時間過很快,有時候又過的很慢,但其實他們都是一樣的吧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這到底是誰說的...
美好的,就只有當下,剩餘的生命,在收拾享受後的殘局
好吧,我是在說我高中生活很歡樂的直接把考試這一項剔除了
很歡樂阿很開心阿,現在就準備挑燈夜戰阿(不太可能...)


這幾天就先回到很晚睡的生活吧
雖然人家說睡太少會胖
管他的,反正我是永遠的48KG(狗屁)


---


有人說我天天看起來都很快樂沒有煩惱,也許吧
畢竟我的腦子生來不是思考用,又何必勉強自己去想些五四三的
不過最近有點情緒化,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就叫壓力
有時候會表現出來,雖然會得罪人,不過過了就算了
大部分應該都是會在心裡抱怨這個幹ㄍ一ㄠˇ那個
能讓我在心裡默默幹罵的人在這世界上已經沒有幾個了
第一個是我自己,第二個就是...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