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為什麼要哈哈哈?
我覺得我們班的班風就是靠我們幾個腐女在壯大的(毆)
是說以前國二都沒發現這檔事,那群男人可以說到國三就變了XD

首先,先來談談徐博義的總受論
徐博義就是徐博義,這是個很正常的名字
但是叫徐博義的人本名並不是徐博義
(詳情請見九把刀三少四壯專欄之取綽號的破壞性藝術)XD


他真的是個受。
幾乎坐在他前後左右的傢伙除了女人都可以攻他(喂)
而且他最近好像壞掉了
我在猜是不是因為情殤的關係讓他失去理智
不過捏捏是好物,可愛的小正太
縱使對方是個正太
我還是要說
徐博義還是受的一方。

徐:我好想你
捏:……你這個死gay,不要靠近我

徐:我真的很喜歡你(伸手)
捏:……不要靠近我!

徐:相信我,我真的很喜歡你(撲)
捏:你走開!

徐:他都不相信我(低頭)
我:你要真誠的跟他說
徐:我覺得我很真誠阿
我:那你看著他的眼睛再說一次
徐:我真的很喜歡你(攬過捏的腰)
捏:你這個變態!

為什麼發動攻勢的明明就是徐博義
而捏捏看起來只是反抗
我還是要說徐博義是個受呢?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某次在校車上,在跟徐博義商討怎麼樣才可以得到捏捏的心(大誤)
那時候徐先生的屁股正對著捏捏
突然徐先生慘叫(阿阿阿阿~~~~~~~~)
what's wrong?
原來是那傢伙被開發了!他被捏捏開發了!
更是奠定了他總受的地位(毆)


還有。
他是搶手貨(誤)

這是在今天,那傢伙裝好水要回座位的時候
突然被後方的同學直接攬到他腿上
然後左方的先生也加入戰局

所謂李孟
橫批中國雜交

他們就這樣開始一場戰爭(誤很大)


聰明的你說說
難道徐博義不是總受嗎(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