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仔真的很可愛。
回家的時候在娃娃機看到比肯德基還大三倍的七仔
感覺就像動畫的大小,我居然花了20就夾到了耶XDDD"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是說那個娃娃機可以投一次錢可以夾兩次
第一次沒夾中我很快地用五十跟同學換一顆十元=  ="
第二次投下去才發現"欸!!你可以夾兩次喔"
我是這樣對那台機器說的XD"
然後我就夾中了ˇˇˇˇˇˇ

一路上我一直看著七仔的眼睛
他的眼睛雖然是塑膠的但是感覺好有感情ˇ
偷偷說一下(不用偷偷的...)
當初就是感覺他在看著我才去夾他的XD"

然後回家的時候我是一直燦笑著看著他
提著一碗燒仙草(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刻意忽略路人的側目(默)


只是回家之後我媽很驚訝的說"你去玩娃娃機拉"
我很驕傲的回他說"欸~20就夾到了耶"
哈哈,可見我有夾娃娃的天份XDDD


不過我媽決定要叫他小賤狗
這讓我有點訝異XD"


現在跟媽媽最長吵的就是

"你不要讓他的眼睛對著我拉!!!"
(然後我媽就會輕輕的巴他的臉)

"你不要打他拉!!!"
(然後我就會幫他惜惜)


真是無聊的一家(毆)


之後,
在七仔與小賤狗的拉鋸戰下....
我們決定要叫他......




賤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