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天空讓我覺得好憂鬱。

0413,我搭上飛往日本的飛機
沒搭過長途的讓我有點警張

好期待飛機的餐點。

只有我一個人吃海鮮義大利麵跟蘋果汁呢
K跟小草都點了豬肉飯跟柳橙汁
我真的覺得我的比較特別阿,雖然蘋果汁不怎麼樣。


到了日本我就開始很興奮
日本耶!!日本耶!!為什麼還是那麼有桃園機場的感覺
上了遊覽車才發現,真的是右駕駛!日本真的是右駕駛啊!


(偷拍人家的車子是不對的行為)


後來導遊小班發了在日本使用的手機給我們
當然不是一人一支(殘念)是一個小隊一支
我也只看到他一眼而已這六天
他真的好高級(淚奔)


螢幕有夠大的這支,可是功能好像不多。

就算在日本還是看到了YKK,讓我想到制服上的拉鍊...




在販賣機上會一直看到安室的身影XD
好像有代言什麼東西吧
總之大大小小的海報都有XD



要去的地方是淺草觀音寺
那裡最有名的地方就是雷門這個大燈籠了
他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這是在觀音寺前的燈籠


有名的雷門燈籠,上面還寫著松下電器很酷喔
贊助廠商XD



表參道真的是個很好玩的地方,雖然人潮洶湧
台灣人走路仍然喜歡靠右,在日本要靠左阿阿阿
結果在日本待六天都習慣了靠左
到了機場回台灣就繼續靠左...結果發現不對...要靠右...
排在我們後面的日本人原本還以為自己對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們這些台灣人做錯了XD



表參道有很好吃的冰淇淋
抹茶(K的)和香蕉(我的)口味
香蕉口味超濃醇香的阿!!!
其他還有櫻花口味,但有賣這口味的店都說賣完了
是因為這個季節已經沒有盛開的櫻花了嗎
但我們其實還有看到一些些櫻花飄落的樣子
還有味噌口味跟杏仁豆腐口味的冰淇淋喔!!



表參道也有好吃的咖哩麵包
雖然是用炸的,但是裡面咖哩好吃到會出來!!


在這家麵包店買的(這樣最好有人看的出來他是哪一家拉=口=)
他在表參道延伸出去的街上



這是剛開始淨身完後馬上去搧香氣(?)的爐子
香火超級鼎盛,而且聽說搧哪裡就會保佑哪裡
所以我搧了頭腦,雖然我知道我本來就很聰明了(並沒有好嗎)
然後還燻到了手指,也許這樣可以保佑我彈吉他更穩吧XDDD





之後就是到神社參拜了
因為是第一天到日本身上的鈔票都很大
在表參到消費完之後最小的硬幣只有10圓
可是要投的是五塊錢阿!!總不能兩個人一起丟十塊錢吧XD
所以就用很破很破的日英混雜跟日本國中生換五塊錢
讓他們一群人手忙腳亂的尋找五塊錢真的不好意思
最後跟K順利的得到兩個五元,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結果...觀音寺很奸詐的地方是他門檻前放了一個捐獻箱(不知道在日本叫什麼)
我們就投了五塊錢下去然後在門口許願
後來走進去之後才發現裡面才是要投錢的地方...
髒話真的是個能表現心情的好東西。
於是乎,我跟K就乾脆直接去抽籤了
他說抽到跟我一樣的簽讓他覺得很不準
簽上的詩還有英文解釋

It is almost impossible to crossa river too wide,
waves are hard all over the river,
you can't get to the other shore without a boat.

因為浪很強大,所以你不可能在沒有船的情況下度過一條很寬的河川。

But if you get a chance to cross the river when waves get clam down.
但是當浪平穩下來的時候你有機會去穿越它。

You can get a powerful means to pick up a giant fish.
你將可以得到一個強而有利的意義去抓一條大魚。

↑這個人千萬別說自己想讀外文系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又去逛了一次表參道旁邊那些岔路
那邊超多很酷的地方,像是很多小孩子的公園阿、感覺已經廢棄的神社跟古老的大鍾
小孩子的公園裡真的有爬格子的遊戲跟站著聊天的媽媽們,好年輕吶
還看到了台灣也很少見的人力車,他用一連串的日文跟他的乘客對話(因為這裡是日本)
好像是在說要到達的地點吧,乘客們原本說了一個地方,他好像又說了到哪裡比較好
於是乘客說好阿就那裡吧,然後他就說那我們就走吧(不知道是不是這樣XD)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坐在那麼高的地方



他下面還有一個好朋友呢

↑跟雕像比力氣根本是個白痴。


焼きまんじょ←印象中好像是他的日文
看到的時候還想說這是什麼東西阿
所以就買來吃看看
結果他是烤饅頭
就是比較硬的饅頭加上烤肉醬的味道


草爺跟小柒買了AYU的扇子
日本整個把明星當國寶在賣了
明明是神社前的表參道卻充滿了傑尼斯藝人的身影...應該說倩影
很多很多賣他們照片或鑰匙圈的地方
但是看到的幾乎都是山下智久阿拉西
看到沒幾家外面放的是KT QAQ
不過我都沒有跑進去看就是了(遠目)



雖然有點晃到不過他是我在一家藥妝店找到的Fit'S
佐藤健代言的口香糖喔!!他在CM裡真的超可愛XD
裡面包裝很特別而且吃起來還不錯



晚餐是燒肉,店員是個戴細框眼鏡的型男
細框眼鏡果然是要看人戴的。

晚上住幕張APA真的很高級
雖然有裸湯可是我還是有點害羞不敢下去
在飯店的電視上看到龍也斗真跟山本裕點很開心喔!!


最後附上一張龍也美麗的笑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