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rcus Leo (廖人帥) 自創品牌Outer space
官方網站:
http://www.outerspace.com.tw/
最近看到[V]的人都會穿這個XD"


EASON你那是什麼臉阿XDDDDDDD"



找不到粉紅色的(倒)
然後還有terry拿20秒廣告帶給剪接大哥剪接的時候戴的帽子
印象中是這款的黑色



以下是六棒香港行的照片

敖犬:小傑說他想當街頭型男



可以明顯看到傑兒頭上的outer space



阿緯還是很妙XDDDD"



張世明是有規定他們都要穿一樣的衣服嗎(倒)
阿緯好可愛///
這張敖犬好像拍了三次
(相片附註我記得是"你們到底會不會拍照阿"XD)
小煜的臉好妙XDDD



還有黑澀會A瑤姊妹搬家,黑人老大身上穿的那件熱血

是說我那時候就覺得這件衣服超酷的ˇˇˇ
好想收藏XDDDD"


----


這讓我覺得廖人帥是個人才!超級大人才!
因為衣服跟帽子都還蠻好看的XD"
我比較想要他們的帽子跟那件麻將T
超可愛又很有街頭(?)的味道XDD"
價格嘛....官網沒有寫
不過看匯款的好像一件商品都在一千左右
應該還OK吧XD"
穿這個跟Circus一起環島他們一定會多看你兩眼的(誤)

然後....我好喜歡Eason  = w =


官網那裡也有Circus的成員拍的型錄
不過大部分都是沒看過的一男一女(毆)
我看到最多的居然是Eason....
這讓我很燃燒阿阿阿阿(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girl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